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态]期指推出只欠东风 期货概念股再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01 全景网

  全景网9月6日讯 今日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达沃斯夏季年会上表示,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等到时机成熟后推出。受此消息刺激,期货概念股再受市场追捧。

  尚福林表示,此前一段时间,证监会发现券商、期货公司在股指期货推出的准备工作中,硬件技术没有跟上,而同时制度也不完善,两者都不具备推出股指期货的条件。而现阶段来看,尚福林认为上述两点都基本成熟,待投资者教育等工作推进之后,推出股指期货的时机可能就成熟了。

  今日参股期货上市公司中高新发展(000628)涨停报收,美尔雅也一度涨停,新黄埔和西北

化工涨幅都超7%。(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