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把握市场板块轮动的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41 信息时报

  与去年中小盘股票的疯狂相比,近期投资大盘蓝筹股票的人们着实有了大丰收。就拿最近一年的数据来看,不同季度里,大、中、小市值板块的业绩轮番表现:2007年一季度,小市值股票获取了88.12%的高额收益,而到了二季度,明星板块则轮到了大市值股票。普通投资人要如何把握轮动的时点呢?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人士指出,

  不妨采用一种聪明的投资策略,即灵活的弹性市值策略。

  比如说,今来以来市值板块间的轮动现象突出,如果当时采用了单一市值板块的投资策略,则可能会错过今年一季度中盘股的疯狂,或者是错过最近大盘股的大涨,然而,如果在不同市值板块之间采取灵活的配置,则有可能捕捉住这些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