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美国众议院敦促中国加快开放金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4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6日讯 据路透报道,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非强制性决议,敦促中国向更多的美国金融服务机构开放市场。

  众议院以401比4的票数通过一项非强制性决议,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履行”所有关于世界贸易组织(WTO)金融服务领域的承诺,决议要求布什政府在12月举行的下一轮中美高层经济对话中,敦促中国撤销对外资所有权限制。

  据了解,中国规定美国公司持有中国的银行、保险公司以及证券公司的所有权分别不得超过20%、24.9%和33%,美国众议院要求中国政府放宽这些限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