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和新泽西州政府成立一家私募股本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59 中国证券网

  金融服务公司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和新泽西州政府(State of New Jersey)成立一家名为New Jersey DirectedInvestment Fund的私募股本基金,旨在推动该州的经济发展。该基金的价值为1.05亿美元。

  总部设在纽约的雷曼兄弟将通过其全球私募股权业务作为普通合作伙伴并进行投资。

  雷曼兄弟寻求在私募股本基金和设在新泽西州或在该州有大量业务的私营公司中进行投资 ,或对计划在新泽西州进行大笔投资的私营公司进行投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