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7】241号文批准,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07年9月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07年9月21日。在募集首日,广大投资者认购非常踊跃。根据统计,本基金已达到《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规定的核准发售规模。本基金自2007年9月6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

  鉴于募集首日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已超过50亿元,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对2007年9月5日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依法退还给投资者。

  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计算方法如下:

  募集期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50亿元-募集期末日之前有效认购申请金额)/末日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公式中的金额均不包括利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九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