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失守5600点 成交量再度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2:57 全景网

中小板指失守5600点成交量再度萎缩

  全景网9月5日讯 中小板指今日继续调整,并失守5600点,上午成交量也再度萎缩,显示市场参与热情不足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低走,开盘5618.19点,盘中一路振荡下行,最低探至5562.26点,至上午收盘为5585.72点,跌幅为0.6%。

  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仅为34.62亿元,相比昨日又有萎缩,显示市场心态趋向谨慎。

  个股也是涨少跌多,东华科技(002140)因未披露的媒体报道而一度涨停,下午将临时停牌,中环股份(002129)涨幅5.17%。(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