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电子转账费率全面优惠 手机转账最低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转账最低1元 汇款手续费低至柜面五折

  ⊙本报记者 袁媛

  记者日前从建行了解到,自2007年9月1日起,建行对个人电子银行服务的转账类产品实行全面费率优惠。

  据了解,此次费率的优惠幅度较大,惠及的层面也比较宽。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的汇款服务手续费将享受柜面服务折上折优惠,费率都有五折的优惠。网上银行的系统内异地转账、跨行转账、个人对公汇划费都按金额的0.25%收取,最低2元,最高25元。电话银行的系统内异地转账按金额的0.4%收取,最低2元,最高40元。对手机银行办理异地转账包含速汇通及跨行汇款、转账交易、个人对公汇划费的客户,建行统一给予按交易金额的0.15%的手续费优惠,按最低1元,最高15元执行。这较此前按交易金额的0.3%收取手续费的规定费率也优惠了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