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指高位振荡 沪指失守5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3:0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昨天迎来9月开门红之后,沪深两市今天展开了振荡整理行情,虽然盘中双双创出新高,但最终以绿盘报收。

  沪深两市全天保持了高位振荡的格局,沪指下午开盘后创出了5357.93点的新高,随后股指缓慢下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27.01点,收于5294.04点;深证成指下跌113.26点,收于18050.78点,两市共成交2871.97亿元,比昨天有所萎缩。从盘面看,权重股表现分化严重,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铝业纷纷下跌;而个别估值较低的权重股则受到资金的追捧,中国石化大秦铁路长江电力均有不错表现。

  西南

证券研究员 张刚 从整体市场走势来看,前期领涨的银行、券商,包括一些钢铁股都处于跌幅居前的位置,已经透露出机构投资者有一定的套现操作。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新股扩容速度有所加快,北京银行刚刚开始招股,建设银行又进入了回归A股的相关程序。此外,市场经过1个多月的持续上涨,技术上也有调整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