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股东要约收购江西水泥义务被豁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9:39 全景网

大股东要约收购江西水泥义务被豁免

  全景网9月4日讯 今日,江西水泥披露,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江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及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要约收购江西水泥2.3亿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据悉,因江西水泥厂改制为江西水泥责任公司而控制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3000万股股份,占江西水泥总股本的67.55%,股改完成后,该部分股权变更为19685万股,占江西水泥总股本的57.81%。(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