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华生物8项生化类试剂获欧洲CE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9:18 全景网

科华生物8项生化类试剂获欧洲CE注册

  全景网9月4日讯 今日,科华生物披露,该公司最近完成了8项生化类试剂产品的CE注册,将使该部分产品可加贴CE标志进入欧盟市场销售。截止目前,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已有生化试剂类产品15项,仪器类产品2项,总计17项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

  据悉,这新获CE认证的八项生化类试剂产品分别为高密度载脂蛋白胆固醇(HDL-C)试剂盒、血清载脂蛋白A1(Apo A1)免疫透射比浊法测定试剂盒、血清载脂蛋白B(Apo B)免疫透射比浊法测定试剂盒、脂蛋白(a)〔Lp(a)〕定量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免疫球蛋白IgA 定量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免疫球蛋白IgG 定量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免疫球蛋白IgM 定量测定试剂盒(免疫比浊法)和胆碱酯酶(CHE)试剂盒(丁酰硫代胆碱/铁氰化钾法)。(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