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部材料拟用不超过8,000万元闲置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01 中国证券网

  西部材料将用不超过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公司将与保荐机构西南证券及建设银行西安大明宫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西部材料(002149)9月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金额不超过8,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2007年9月27日至2008年3月26日。

  同时 ,公司董事会还同意公司连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明宫支行及保荐机构西南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公司在
商业银行
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该专户仅用于公司稀有难熔金属板带材生产线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保荐机构应当指定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商业银行应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