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獐子岛决定取消入股威海商业银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05 全景网

獐子岛决定取消入股威海商业银行计划

  全景网9月4日讯 獐子岛(002069)今日披露,该公司原计划拟投资5600万元购买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600万股的方案因威海市商业银行大股东明确表示此次增资扩股不考虑外省企业而告失败。据悉,由于威海市商业银行因控股股东形成了“此次威海商行增资扩股不考虑省外企业”的明确意见,并提出终止獐子岛入股意向,同时鉴于双方原计划的交易能够得以实施的必要条件实质上已不具备,獐子岛决定取消投资入股威海市商业银行的计划。(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