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关于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京兆水表有限公司起诉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相关法律文书,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案件有关各方当事人

  原告: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京兆水表有限责任公司

  被告: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二、案件起因

  2004年5月至2004年11月,原告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京兆水表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陆续签订了六份无线远传水表产品买卖合同及与产品买卖合同配套的补充协议,商定原告购买被告11090台无线远传水表,合同货款共计2952050元。2004年6月至2005年9月,被告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按约定向原告提供无线远传水表11090台,原告向被告实际支付货款2359500元。现原告以产品质量为由将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诉上法庭,提出解除其中五份产品买卖合同(合计9090台产品)及返还货款等相关诉讼请求。

  三、诉讼请求

  1、解除五份无线远传水表产品买卖合同;

  2、对合同总计9090台产品退货,返还货款2359500元;

  3、支付赔偿金计517356.65元;

  4、支付因被告产品质量问题而使原告遭受的施工费损失70400元、先行垫付的水费损失167927.20元、污水费损失53976.60元及律师费损失60000元;

  5、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四、诉讼进展

  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

  五、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宁波成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应诉事宜。如上述诉讼败诉,则会加大公司的本期亏损。

  六、备查文件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京兆水表有限公司民事起诉状。

  特此公告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七年九月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