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误买入股票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一大股东郑州众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集团”)在减持A股股票的过程中,于2007年8月31日因操作人员操作失误,误将“买入股份”作为“卖出股份”,错误买入太龙药业股票9000股,买入价格为8.45元。

  根据有关规定,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在卖出公司

股票六个月内再发生买入行为,其买入股票所产生收益归上市公司所有,故众生集团误买入9000股股票产生的收益2430元(计算方式如下:众生集团自2007年8月31日开始以来,减持最高价为8.72元,误操作的买入价格为8.45元,计算收益为0.27元每股,共计收益为2430元人民币)归太龙药业所有。

  众生集团承诺,将于2007年9月4日前将上述收益划入太龙药业账户。

  特此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3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