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ST 科龙 公告编号:2007-066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8月30日、8月31日、9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偏离值达到15%,本公司A股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规定,本公司股票将自2007年9月4日起停牌,本公司将对是否存在可能影响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待本公司披露相关公告的当日上午十点三十分A股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海信

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9月3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