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锦股市盈率第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2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自8月23日S天一科停牌后,开始觊觎两市第一市盈率股的位置,在停牌前,S天一科经历过连续涨停之后其市盈率达26240.8倍,成为两市第一高市盈率的个股。而*ST锦股则从8月22日开始发力,连续出现9个涨停,其股价最高攀升至昨日的14.56元,而市盈率则更是达到26553.5倍,一举超过了停牌前的S天一科。

  同时,两市中市盈率最低的依然为*ST浪莎,市盈率为5.3倍,在此之前,其股价已经出现8个涨停,昨日其股价更上演了从暴跌到暴涨的奇观。

  根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市盈率在千倍以上的个股有43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