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创新封基9月7日上市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2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首只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大成优选发布上市公告书,大成优选本次上市交易的3676350289份将于9月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基金简称为大成优选,交易代码为150002,该基金运作方式为契约型封闭式,基金合同期限为5年,大成优选基金份额总额为4674305067.90份,截止2007年8月31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170元。

  上市首日以上市首日前一交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作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自上市次日起,涨跌幅限制仍为10%。

  同时,大成优选

股票
证券
投资基金自上市首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行情发布系统揭示净值。每百份基金单位前一交易日净值在行情系统“市盈率Ⅰ”中揭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