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缺口带来隐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渤海投资研究所

  周一,煤炭、钢铁板块等估值洼地再次成为市场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而造船、航空等受益政策扶持而有潜在重组预期的品种全线上涨,主力资金探寻估值洼地与追逐市场热点的投资思路也更加清晰。

  虽然短期股指有望保持震荡上行趋势,但多个未能回补的跳空缺口依然为市场带来了一丝隐忧。因此,虽然股指新高不断,但在操作上应保持应有的冷静,避免高位重仓带来的风险,可适度关注估值优势明显的钢铁板块、潜在重组预期的航空、船舶板块,以及行业景气有望触底反弹且低价优势十分明显的科技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