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国投A继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陕国投A继续停牌

  □本报记者 陈健健

  陕国投A(000563)今日公告,公司目前正在与民生银行(600016)及其他投资者商谈定向增发股份认购具体事宜,该部分增发对象需要履行内部决策和报批程序。

  鉴于上述情况,同时为了保护广大股东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

股票停牌延期并争取在9月25日前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视进展情况,及时公告有关情况。

  8月21日,陕国投A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定向增发事宜,目前正与相关方面进行沟通。公司股票从8月21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力争9月4日申请股票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