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近八成机构信心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网

  周一大盘加速上涨,航空、钢铁股等板块的持续上攻,推动了相关个股的高度活跃,也极大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二大盘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随着市场资金参与热情再度高涨,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七成八看多:

  广州博信等32家机构认为在周末消息面保持真空的情况下,周一两市继续高举高打,基金重仓的品种渐次进入拉升阶段,继有色之后,航空、煤炭、钢铁等板块涨升动力势如破竹,斜率明显拉直,市场逐步进入主升疯狂期。

  一成七看平:

  浙江利捷等7家机构认为个股出现普涨局面,在成交量有效放大的情况下,预计大盘还有延续上攻的能力。不过,对蓝筹的过度追逐导致市场估值已不便宜,而技术上又出现了上跳缺口,加之管理层的政策调控并未明显放松,投资者在5300点上方出击时仍应保留一份谨慎。

  (特约撰搞 方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