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张股将根据债务重组进展择期进入股改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9:54 中国证券网

  S*ST张股债务重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且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公司将根据重组工作进展择期进入股改程序。

  S*ST张股(000430)9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股改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重新启动股改程序;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且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公司将根据重组工作进展择期进入股改程序。

  公告称,目前,公司七家非流通股股东均未书面提出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动议,未达到《上市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主要障碍是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的股权被司法冻结,无法在原被否决的股改方案的基础上提高对价水平。公司目前面临重大风险,公司股票因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值,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目前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截至2007年8月31日,公司尚未聘请股改保荐机构。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各方加快重组工作进度,同时督促各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时间与具体方案尽快达成共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