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快讯]八月分析师指上涨19% 略高于沪深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3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3日讯 9月3日分析师指数报收5879.89点,上涨2.28%。八月份,分析师指数上涨19.09%,略高于沪深300八月份18.75%的涨幅。

  银行、金属与采矿、交通运输和房地产是目前分析师指数中的前四强行业,样本股公司分别占据17.06%、11.04%、9.22%和6.49%的比例。从三季度情况看,这四大行业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充分显示了机构研究对于市场投资的指导性十分有效。

  近期分析师指数面临新一期的样本股调整,最佳分析师眼中的最新投资机会将出现在哪些行业与公司,可以从分析师指数的样本股调整找到答案。密切关注此次样本股调整将有利于下阶段进行正确的投资决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