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板催生177名亿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近东身价300亿

  本报讯 随着今年上半年市场持续走牛和中小板指数不断攀升,一批中小板公司创始人、发起人所持股票市值持续增长。统计显示,中小板成就了177名亿万富翁,其中,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的“首富”宝座仍然难被超越,个人身价飙升至300亿元。

  已披露的中小板企业2007年半年报显示,

中小企业板累计造就了177名亿万富翁,比2006年年底增加逾1倍;千万富翁与去年年底基本持平,保持在270余位。

  苏宁电器的张近东以300亿元身家高居榜首。由于年初实施10转10的方案,张近东持股数变为4.28亿股,其持股市值较去年底增幅达179.74%。可见,随着股指迭创新高,中小板的财富

神话也在加速上演。

  排名紧随其后的亿万富翁则为同洲电子的袁明,身价21.55亿元;苏宁电器的金明、蒋勇,身价均为18.98亿元,并列“探花”;雪莱特的柴国生,身价18.96亿;山河智能的何清华,身价18.73亿元。显然,这些“榜眼”、“探花”固然实现了自身身价的新突破,但与“大哥大”还不在一个重量级。

  (全景)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