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下周二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武斌报道:北京银行今日公布其IPO招股意向书,拟发行12亿A股,并从今日起至本月6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进行询价推介工作,将于9月11日(下周二)进行网上申购,并预计本月19日左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意味着,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不日将正式登陆A股,成为第三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

  北京银行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引进了境外战略投资者荷兰ING银行和境外财务投资者国际金融公司。该行2006年北京地区的存款、贷款市场份额分别为7.72%和10.8%,分别为中资银行第四和第三位,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誉为“中国城市商业银行领头羊”。该行2006年实现每股收益0.43元,2007年1-3月每股收益0.11元。该行此次拟发行12亿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资本金。

  据悉,北京银行发行A股后,还将择机进行H股发行,到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银行下周二发行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