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丝绸股份拟资产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武斌报道:丝绸股份(000301)董事会近日通过重大资产置换议案,拟以纺织业务相关资产、负债与控股股东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东方丝绸市场区域相关的土地、商业房产、市场环境治理等资产、负债进行资产置换。

  丝绸股份表示,由于纺织业竞争激烈,其纺织主业盈利能力极弱且下降趋势明显,近三年业绩波动较大,需要提高稳定获取经常性收益的能力。通过本次资产置换,置出上市公司主业中盈利水平偏弱的纺织加工业资产,置入“东方丝绸市场”区域的相关土地、商业房产、市场环境治理等资产,上市公司将不再保留纺织加工业及相关贸易业务,将首要定位于丝绸纺织专业市场的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提升上市公司的纺织产业服务配套功能。

  

证券评论仅供参考 投资入市风险自担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