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加入创新类券商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2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网福州9月2日电(记者 康淼)兴业证券日前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评审,正式加入创新类券商行列。与此同时,兴业证券新一轮增资扩股正等待监管部门审批。

  据兴业证券相关人士介绍,随着创新类券商资格的获取,兴业证券新一轮增资扩股全面展开,具体方案正等待监管部门审批。如增资扩股获批,兴业证券注册资本将增至15.08亿元,净资本将超过25亿 元,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2005年,兴业

证券首批取得规范类证券公司资格。两年以来,兴业证券紧紧抓住证券市场发展机遇,在经营规模、机构建设、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和经营绩效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6年兴业证券在规范类证券公司排名中,营业收入、扣减资产损失后的利润总额、净利润等3项指标名列第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