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期市动态]LME金属期货收高 期镍盘中劲扬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5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3日讯 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周五普遍收高,期镍一度劲扬7.8%,美联储(FED)主席贝南克和美国总统布什的讲话中提振了市场信心。

  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460美元,较周四收盘涨60美元。

  三个月期镍盘中升至一个月高位30500美元,终场收报29800美元,涨1500美元。

  三个月期锡上涨300美元,报15450美元,受印尼出口商正考虑限制出口的消息带动。三个月期铅跌75美元至3110。三个月期锌涨70美元,报3110美元。三个月期铝上涨14美元,报2544美元。

  贝南克周五表示,

美联储在需要时会采取行动抑制金融市场震荡对经济的冲击,但不会拯救作出错误决策的投资人。此前布什也宣布帮助次优抵押贷款借款人计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