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士力有意牵手NORTHWA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士力有意牵手NORTHWAY

  □本报记者 王锦

  天士力(600535)公告,公司日前与NORTHWAY HOLDINGS,LTD草签了《合资意向书》,公司拟向其出让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

  公司将根据对该项目的研究结论和调查结果决定是否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在此期间内,签约双方最终能否签订正式协议或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7月13日曾公告,拟收购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4.31%股权,交易完成后上海天士力药业将成为公司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