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孚日集团签下奥运特许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2: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孚日集团今日宣布,已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销售合同》。在合同生效期内,公司可对自己生产的特许商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并向消费者零售特许商品。

  孚日集团称,2007年8月,公司与第29 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销售合同》,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

  根据合同,经北京奥组委审查合格,获得北京奥组委相关授权,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对自己生产的特许商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并以自营方式向消费者零售特许商品。也可通过公司经北京奥组委事先书面批准的分销商,以零售方式向消费者销售特许商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