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IPO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1:02 金融投资报

  预计挂牌时间为9月19日

  本报讯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2亿A股IPO今日正式启动,这意味着目前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盈利水平最高的城市商业银行将正式登陆A股市场,为国内证券市场再添优质蓝筹股。北京银行也是继宁波银行、南京银行之后,第三家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

  招股书显示,北京银行A股发行采取定向配售、网下配售和网上申购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下配售不超过3.6亿股占30%,网上发行不超过8.4亿股占70%。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北京银行9月10日至11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网下申购的最后一天9月11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公告将于9月13日刊登。发行结束后,将在上交所上市,预计挂牌时间将在9月19日左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