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三大股指全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0:36 东方早报

  由于美国总统布什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关于信贷市场的讲话增强了投资者信心,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月31日全线走高。

  布什当天表示,政府将采取措施帮助面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危险的购房者克服困难,保住他们的住房。伯南克此前也曾表示,美联储随时准备在必要时采取更多的行动,以增加市场的流动性,避免“次贷危机”损害整体经济的健康发展。

  纽约股市8月31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9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1%。

  当天欧洲股市主要股指也全部上扬。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