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入5万辛苦4月还亏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6: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文渊)3600点进场,到5200点还没赚到钱。昨日,股民朱先生盘点账目,入市资金从当初的2万元增至5万元,目前余额为49987元,如果把所有股票卖出去,除了一堆经验教训外,还亏了13元。

  今年4月17日,老朱以2万元资金开户,当日就兴奋地买进武钢股份长航凤凰人福科技中国银行等,5月29日,账面赢余2200元。

  三天不赚就卖,连亏两天就跑,他前后换股30余只。

  但经过了“5•30”,朱先生不仅吐出了利润,连本金也亏掉了3000多元。后来以每股6.92元补仓1200股三峡水利。没想到碰上“成渝板块”这个题材,三峡水利连续涨停,为他赚了近5000元。

  6月中旬,“10送10”、“10送7”的鲁泰A恒宝股份等疯狂上涨,朱先生又将3万元投入股市。

  就在朱先生的账面赢利达到1万元时,“6•20”来了。鲁泰A、恒宝股份一路下跌。老朱的账面资金总额一度只剩下3万元。

  7月上旬,他又以亏损价卖去部分股票,换进600股江苏开元。江苏开元在每股跌至7元多后一路狂飙,再后来,他买的股票互有涨跌。

  截至昨日收盘,老朱手中还有3只股票:一汽轿车浙江东方中国船舶。“股票加资金,账户里还有49987元。”他入市总资金是5万元,从4月份炒到现在,还亏了1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