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题材炒作之风又起ST股昨大面积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6:41 重庆晨报

  据全景网消息 近期市场持续爆炒垃圾股和题材股,ST股更是受到短线资金的青睐,昨日又现大面积涨停。

  昨日ST板块中,有48只个股收盘涨停,而下跌个股只有26家。值得一提的是,*ST金泰涨停神话昨日破灭,短短3分钟内股价就被打到跌停板(详见18版)。

  虽然ST股炒作高烧不退,但也应看到,该板块中也确实存在很多“乌鸦变凤凰”者,这些个股经过重组,基本面发生根本变化,股价有所低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