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入迹象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入迹象明显

  由于前期的疯狂上攻,大盘蓝筹泡沫已现,两市热点开始有所变化,一些下半年表现更为突出的行业明显受到资金的青睐。电子信息产业在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下,下半年有望迎来产业旺季,而08年的奥运会也已经为电子信息行业准备了一场饕餮大餐。近期该板块走势显示资金流入迹象相当明显,可重点关注。

  综合来看,在多重因素作用下,电子信息产业有望在07年下半年迎来产业大发展的契机。在投资机会上,建议关注海星科技(600185)。该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软件开发企业,旗下的海星科技系统集成公司通过2007年思科银牌合作伙伴再认证;海星万山软件开发的“金剑”审计软件已经通过国家审计署的鉴定,并运用于众多工商企业;海星电脑成为INTEL公司在西北地区唯一一家R-OEM合作伙伴;自主研发的“动态口令身份认证系统”则在信息安全领域实现市场突破;另外还设立了海星通讯公司(拟用名),强势进军3G通讯行业,分享行业高速发展的超额利润。鉴于公司的强大实力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市场理应给予更高的估值,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