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渤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原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长春丰源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7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海南延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长春丰源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原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

  为整合公司业务,原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接了长春丰源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渤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投资2,760万元,同时对渤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上述事宜于2007年7月31日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依中国

证监会核准,渤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由长春丰源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7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海南延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变更为:东北
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出资9,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6%;长春市热力仓储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

  经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渤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承接原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渤海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并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