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械板块投资机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周五股指成功站上5200,优质二线成长股表现出全面普涨的良好走势,特别是一些“5·30”行情以来走势明显落后于大盘的个股出现了快速补涨,其中机械板块的一些涨幅相对较小的二线股近期率先走强,部分股票价格翻番,这主要还是由于自7月份以来机械板块整体走势落后于大盘。无论从成长性还是估值角度看,机械板块目前都具备一定投资机会。

  机械行业是受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目前处于景气周期,公司业绩增长较快,成长性好,估值吸引力开始显现。从最新公布的上半年行业运行情况来看,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较快,很多公司的业绩增长达到100%以上,且多数公司的业绩增长都源于主营业务的增长和毛利率的提升。机械行业公司业绩的增长,将有力化解股价上涨的压力,提升其投资价值。此外,目前机械行业市盈率在整个A股市场中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预计业绩稳定较快增长的公司股价将有所表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