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演直击]曹晓峰:粤高速等高速股为资金庇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今日,粤高速在全景网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会上,该公司董事长曹晓峰对近期公司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曹晓峰认为,今年粤高速的股票走势与其一贯的股性特点是一致的,跌得不多,涨也不高,与同行业股票类似。他表示,粤高速股价走势与投资者的习惯有关系。

  曹晓峰认为,高速公路类股票是传统的防御型品种,业绩容易预测,股价稳定;股市行情不好的时候,是资金的庇护所,这时高速股价跌幅会小于大盘跌幅;行情好的时候,尤其是今年热点频出的时候,市场品种选择机会多,资金会从防御品种中撤离、趋向短线获利品种,这时高速股价不是资金流向的重点,自然上涨不多。 同时,曹晓峰还表示,今年粤高速股票走势很稳健,符合高速公路股的特征,其价格的波动也比较有规律,应该能给熟悉此规律的投资者以满意的回报。(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