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原广东证券总经理兼董事长钟伟华受贿一审被判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网广州8月31日电记者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原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钟伟华因受贿12.5万元人民币、1000英镑构成受贿罪,鉴于其有投案自首和积极退赃情节,认罪态度较好,对其从轻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4年执行。

  检察机关指控,从1994年上半年起至2004年,钟伟华在担任广东证券总经理兼董事长期间,先后收受他人贿赂12.5万元人民币、1000英镑,构成受贿罪。法院审理认为,钟伟华在案 发后自动投案自首,接受审讯时如实供述罪行,有悔罪表现,且积极退还全部赃款,适用缓刑不至危害社会,遂从轻判处。

  据了解,钟伟华是广东五华县人生。他在1994年-2004年间,先后担任广东

证券总经理、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