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电集团9月5日将发行95亿元短期融资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09 中国证券网

  国电集团9月5日将发行共计95亿元的两期短期融资券,304天期品种规模50亿元,335天期品种规模45亿元,两期债券均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面值发行,发行利率通过市场招标最终确定。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8月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下周三(9月5日)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两期共计9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其中,第一期金额50亿元,期限304天;第二期金额45亿元,期限335天。

  公告还显示,两期融资券都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面 值发行,发行利率均通过市场招标最终确定。两期融资券的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9月7日,上市流通日为9月10日。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两期短期融资券信用级别均为A-1,发行人主体信用级别为AAA。两期融资券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均为中信银行民生银行

  根据公告,两期融资券募集资金都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优化融资结构以及降低融资成本。

  发行人是中国五大全国性发电企业集团之一,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的生产、建设、经营。截至2006年末,发行人总资产约1,931.8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