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攀钢计划投资上百亿元在西昌建设钒钛钢铁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08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成都8月31日专电(记者田刚)记者从攀钢集团获悉,攀钢集团日前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政府正式签署框架协议,计划投资150亿元左右,在西昌市建设一个新的钒钛钢铁基地。

  根据日前签署的《关于攀钢公司在凉山州投资建设西昌钒钛钢铁新基地的框架协议》,攀钢计划投资150亿元左右,在3年左右的时间内将其打造成年产400万吨铁、360万吨钢、350万吨热轧板、钒渣近20万吨的新钒钛钢铁基 地。

  攀钢集团是世界钒钛产业巨头和我国西部重要的钢铁企业,在攀枝花、成都、江油等地拥有生产基地,拥有攀钢钢钒、ST长钢、攀渝钛业等上市公司。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