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态]铝类公司惊天逆转 全线大跌到不少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4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近期风光无限的铝业公司今日上演惊天大逆转,上午还是全线大跌,下午就齐齐冲击涨停,让人看的着实过瘾。

  经过连续快速拉升,昨日铝业板块终显疲态整体回调,包头铝业中国铝业都放量下跌,两市跌幅前五位全部由铝业股占据。

  今日铝业公司开盘继续大幅下挫,从而引发场外买盘蜂拥而入,并上演惊天大逆转。至收盘,铝业公司已齐齐出现在金属板块涨幅榜前列,其中关铝股份(000831)从最多跌超4%到涨停报收,常铝股份从跌超3%到涨9.86%,中国铝业从跌近7%到最高涨近3%。(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