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泰神话终结 黄俊钦一日蒸发14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32 全景网

*ST金泰神话终结黄俊钦一日蒸发142亿

  全景网8月31日讯 在经历过第42个涨停之后,*ST金泰今日终于破金身,从而终结了其连续涨停的架势。从涨停到跌停的短短三分钟,其大股东黄俊钦资产缩水142亿元。

  今日,*ST金泰开盘仍然以26.58元强势封于涨停,但是在在封涨停仅8分钟之后,突然涌现大量卖单,并在短短三分钟内将*ST金泰的股价直接打在24.04元的跌停板上,并被牢牢封住,按照金泰增发70亿股,黄俊钦持有80%即56亿股来计,其波动幅度2.54元,黄俊钦三分钟损失高达142亿元。

  引发*ST金泰连续涨停的源动力是其7月9日的增发公告,7月9日,停牌4个月的*ST金泰发布公告,表示将定向增发不超过80亿A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家特定投资者,其中,控股股东新恒基集团及关联公司以旗下价值221亿元(未经

审计)的地产项目资产认购70亿股,发行价为3.18元/股;另外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的10亿股将被现金认购,预期募集资金25.65亿元。

  公告披露的当天,*ST金泰恢复交易,由此正式拉开连续无量涨停的序幕,8月中旬几个交易日涨停盘打开,但之后迅速再次恢复无量涨停的路径,在经历过第42个涨停之后,*ST金泰今日终于破金身。(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