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苹果”“大众”商谈iCar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3:54 中国证券网

  美国媒体29日报道说,美国苹果公司正在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讨论合作推出小型汽车“iCar”的可能性,从而进一步提升苹果公司以字母i开头的系列产品。

  大众公司发言人汉斯-格特·博德说,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与大众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数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会面,双方目前就合作有“许多想法”,但还没有具体计划。他们将在不久后再次会面,进一步讨论合作 的可能性。

  德国《资本》月刊分析,苹果公司和大众公司合作开发汽车的目标顾客群应该是年轻人。

  大众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廉价汽车,起价为6000欧元(约合8200美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