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太股市]布什总统出手"救市" 亚太股市加速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3:3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受到美国总统布什将提出政策改革纲要,以协助背负次优抵押贷款的房屋所有人的消息提振,亚太股市午后出现强劲上涨。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五盘中扩大涨幅上扬2%,涨幅超过200点,日经指数上扬2.04%至16483.61点。该消息引发股市全面买盘。

  香港恒生指数午盘大涨407.91点或1.74%,其三大指数均再度创出新高。

  中国A股亦出现加速上涨,沪综指强势突破5200点大关,再度逼近前期高点,当前报5206.45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午盘涨1.7%,至3378.64点,多数成份股走高.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政府高官30日称,布什总统将于今日论述旨在帮助次优抵押贷款借款者免于违约的改革大纲。“他还将讨论旨在预防此类问题未来重演的改革措施”,这名不愿具名的官员对媒体说。过去数周来,上述信贷问题已经让金融市场陷入动荡。(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