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实时公告]罗平锌电将整合罗平县铅、锌矿产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4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今日午间,罗平锌电发布实时公告显示,该公司今日上午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对罗平县铅锌矿产资源进行整合的议案。该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富乐镇境内的2个采矿权和2个探矿权进行整合,并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实施整合前期谈判等相关事宜。

  据该公司介绍,罗平县铅锌矿产资源较为丰富,主要分布在富乐镇境内,远景铅锌资源量为30—35万金属吨。截止2007年6月19日,全县共取得采矿许可证3个(含罗平锌电富乐铅锌矿采矿许可证),矿区面积共计7.9314平方公里,全县取得勘查许可证2个,总勘查面积为24.64平方公里。该公司表示,此次资源整合的范围主要矿种为铅、锌矿,通过整合后,将使该县的铅锌矿矿山企业“多、小、散”的局面得到明显改变,矿山开发布局趋于合理,矿山企业结构不断优化,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明显提高,矿山安全生产条件和矿区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最终形成以云南罗平锌电为主的铅锌开采、加工企业。

  同时,该公司还提示,此次整合还存在采矿许可证和矿石勘查许可证的合法持有人可能会从自身利益出发,以各种理由阻碍本次铅锌矿资源整合工作的开展等整合进程风险及整合价格风险、时间风险及矿石储量风险等四大风险。(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