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中央投入70亿扶持 节能环保股强劲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5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今日沪深股市延续了昨日的强势,呈现逐级上升的态势,上证综指再度逼近历史新高,盘面上的节能环保股或受到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节能技术改造的消息提振,出现强势上涨。

  当前盘面上,公用科技涨停,菲达环保涨5.39%,洪城股份涨4.17%,中原环保涨3.49%,创业环保涨2.65%。

  

财政部30日发布消息称,中央财政将对十大重点节能工程范围内的企业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实行“以奖代补”新机制,按改造后实际取得的节能量给予奖励,多节能,多奖励。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十一五
”期间,中央财政将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企业节能技术改造。财政部透露,07年将安排70亿元用于支持企业节能技术改造。(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