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早评]市场投机气氛高涨 深沪股指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3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31日讯 承继昨日升势,周五股指继续高开。上证综指开报5184.09点,涨0.31%;深证成指开报17680.85点,涨0.12%;中小板指开报5513.57点,跌0.01%;沪深300开报5255.09点,涨0.26%;上证50开报4118.81点,涨0.18%;分析师指数开报5699.97点,涨0.25%。不过,受到大盘蓝筹继续杀跌的冲击,上证综指开盘后便快速下挫。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表现疲弱,中国银行、中石化、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纷纷走低,中国铝业更是大跌近5%。行业指数表现分化,金融、金属、采掘等传统的基金重仓行业再度回调,而传播、木材、食品、水电、运输、批零、造纸等二三线或低估值行业则涨幅居前。从个股表现来看,当前两市个股涨跌家数之比为2:1,个股多数上涨,但涨幅居前的仍以题材股、绩差股、亏损股等为主,ST板块更是表现强劲,显示市场的投机气氛继续高涨。(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