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49股票简称:华夏建通编号:临2007-041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8月29日,本公司接到股东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股票4431.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6%,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通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8月28日依法冻结了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股票计4431.78万股(轮候冻结),冻结期限:自2007年8月28日至2008年8月27日止。

  目前,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4431.78万股已全部被冻结。

  特此公告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八月三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