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IMCO看好部分新兴市场国家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周三表示,在当前流动性紧张的情况下,巴西、墨西哥及俄罗斯等拥有大量储备的国家的债券,较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的债券更有吸引力。

  近来美国次级抵押贷款业的问题已波及全球经济,并损及新兴市场资产等其他高风险资产。PIMCO欧洲分公司执行副总裁Curtis Mewbourne在报告中称,阿根廷、匈牙利及土耳其等新兴市场国家前景则不太乐观。

  Mewbourne称,“新兴市场投资者必须利用许多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基本面好转,全球经济成长及储蓄环境长期利好的优势,但同时认识到波动性可能上升的现实。”

  Mewbourne称,几年来新兴市场国家没有债务违约情况,公司债全球违约率处于1.4%左右的纪录低位,甚至连次级抵押贷款违约率迄今也低于5%。他认为,石油出口国主权财富基金及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中国与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的高额

外汇储备,将帮助全球经济度过当前的流动性危机。(黄继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