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2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8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5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同意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办理人民币3,5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51,00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

审计净资产的10.46%。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且上述担保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不属于《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中规定的需经股东大会审批的对外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